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开展第六期师资博士后聘期考核

2020-07-03 来源:人力资源部、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作者:陈骅 图片:

我校近日召开了第六期师资博士后聘期考核专家评审会。本次聘期考核涉及农学、植保、园艺、动医、动科、草业、生科、资环、工学、信息、公管、经管12个学院,共有22位师资博士后参加学院组织的聘期考核。最终经学院聘期考核推荐,19位师资博士后参加本次学校师资博士后聘期考核汇报。

19位师资博士后分别就来校后的科研工作进展、已取得的成果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系统的汇报。评审专家经过充分评议后一致认为,参加本次聘期考核的师资博士后来校后,积极开展科学研究,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成果:(1)积极承担国家级和省级科研项目,在站期间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16人,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青年项目1人,中国博士后基金创新人才支持计划1人,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青年项目1人,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13人,中国博士后基金特别资助项目(站中)4人;(2)参加考核人员在站期间共发表期刊论文203篇,其中SCI/SSCI来源期刊149篇,EI 1篇。第一/共同/通讯作者发表共95篇。在站期间代表作中:TOP10期刊 17篇,JCR Q1区52 篇,JCR Q2区15篇,JCR Q3区5 篇,中文核心一类 5篇,中文核心二类 5篇。目前在投/返修20篇。独作/参编著作2部。授权专利20项,其中第一发明人 3项。汇报期间,与会评审专家还从未来发展方向、开展合作研究、凝练科研成果等方面,对每一位师资博士后提出了宝贵的指导和建议。

2014年起我校开始实施师资博士后计划,已吸引招收了190名优秀师资博士后。师资博士后在站期间积极申报国家自科、社科基金项目,获资助人数逐年增加,已经成为学校一支活跃的、年轻的科研队伍,为学校的科研和发展作出了贡献。截至目前,学校已召开六期师资博士后聘期考核专家评审会,共有92名师资博士后参加聘期考核。前五期聘期考核共有 40人通过评定留校入职,16人评定为延长一年考核期,14人评定为出站,初步形成非升即走的专职科研人员考核评聘模式。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300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