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江苏省梨产业重大技术协同推广系列网络培训”正式开课

2020-07-03 来源:园艺学院 作者:谢智华 张楠楠 图片:

为积极推进江苏省梨产业重大技术协同推广试点项目实施,加快梨新品种、新技术、新模式在产业中的推广应用,南京农业大学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围绕梨全产业链的重要环节,邀请了国内梨育种、栽培、病虫害防控、市场营销等领域的多位著名专家,面向全省梨产业管理者、生产者、经营者等开展系列线上培训。7月2日上午10:00,培训第一期《梨品种选育及其应用》在“腾讯会议”平台上线。本期主讲人为我国著名梨育种专家、浙江省农科院施泽彬研究员,直播收看人数共60多人,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培训开始前,江苏省梨产业重大技术协同推广试点项目首席专家、南京农业大学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张绍铃教授对培训课程及主讲人做了介绍。

培训期间,施泽彬研究员对我国梨品种选育与栽培历史、我国梨品种选育的主要成就、我国自主育成的重要品种、日本育成的重要品种、新品种的应用、品种改良的主要方向、良种良法配套等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培训最后的互动环节,施泽彬研究员与听众围绕梨新品种选育与配套栽培技术等进行了热烈讨论与互动,并详细解答了听众提出的问题。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267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