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图书馆(文化遗产部)组织开展入党誓词宣誓活动

2020-07-02 来源:图书馆(文化遗产部) 作者:高俊 图片:

7月1日下午,图书馆(文化遗产部)党总支组织开展宣誓入党誓词的活动,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线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朱世桂主持。

宣誓开始前,朱世桂向全体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99年来,我们党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实际相结合,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在波澜壮阔的世纪大潮中发展壮大。在当前新冠疫情全球蔓延的形势下,我们党始终保持牢固的战略定力,持续用力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生动诠释了“中国之治”的优势和民族精神的魅力以及我们党的先进性。

最后,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在党总支副书记张鲲的带领下,各位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誓词激励全体党员始终恪守对党忠诚,坚定理想信念,谨记党员身份,持续增强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学校的发展和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306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