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园艺学院组织召开“梨产业重大技术协同推广试点项目推进视频会议”

2020-07-01 来源:园艺学院 作者:谢智华 张楠楠 图片:

6月18日,我校园艺学院组织召开了“梨产业重大技术协同推广试点项目推进视频会议”。项目首席专家、南京农业大学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张绍铃教授,项目推广首席、省农业推广总站陈宗元副主任,南京农业大学科学研究院副院长陶书田教授、园艺学院院长吴巨友教授以及来自省农科院、扬州大学等协同单位和徐州睢宁县、丰县、常州市天宁区等县、区的相关领导与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绍铃教授主持。

会议开始,张绍铃教授对参会的领导、专家们表示了欢迎和感谢,介绍了会议召开的背景和项目实施现状,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与重点。随后,各示范县代表依次汇报了项目实施成效、存在问题及下一步计划。

会上,陈宗元表示,尽快成立梨产业联盟,对打通梨产前产后链条,促进产业技术和生产经验交流借鉴,实现管理者、生产者、销售者、消费者顺畅对接等具有重要意义。全体参会人员也围绕项目实施、联盟及专家工作站建设等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最后,张绍铃教授作总结讲话。他对各协作单位和示范县在推进落实项目工作中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对成立梨产业联盟、建立专家工作站、开展系列视频培训,举办示范园现场观摩会等工作做出了具体的计划与安排,为项目工作顺利开展、圆满完成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92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