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回信精神

2020-07-01 来源:组织部 宣传部 作者:史文韬 赵烨烨 图片: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回信,勉励他们继续讲好关于理想信念的故事,并对全国广大党员特别是青年党员提出殷切期望。回信正值建党99周年前夕,在我校广大师生党员中引起热烈反响。

园艺学院党委书记韩键表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回信精神后,内心备受鼓舞。作为一名青年高校教师党员,我们更应自觉运用马克思主义理论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努力提升个人思想素质,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服务国家战略贡献青年力量,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黄绍华表示,心有所信,方能行远。作为时代新人的造就者,要成为一名有信仰的讲信仰者,要主动学好、用好《共产党宣言》这一“信仰之源”,将强化自身修养和教育引导学生结合起来,力做践行当代马克思主义的模范,争当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育人铸魂的表率。

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树峰认为,一个人有了精神信仰,方能心有定力,行有动力。我们要紧跟党走,跟着理想信念走,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以信心凝聚力量,以实干谱写中华民族伟大时代新华章。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博认为,要相信、真信、坚信马克思主义,方能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行稳、行实、行远。农业大学的师生党员,必心怀坚定理想信念,勇担强农兴农使命,用马克思主义固本铸魂,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食品科技学院生物工程教师支部书记李伟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如同指路明灯,我们将一直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将其作为前进的不竭动力,开拓进取、奋发有为,努力为实现中国梦奉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农学院作物遗传育种系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彤表示,我们要坚持用这些宝贵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筑牢信仰之基,要在学思中积极践行理念,把从思想中的体悟变为锐意进取、开拓实干的***。

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博士生党员陈爽表示,这一年,我们虽遭遇了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但我们仍然相信未来,依然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前行。我们每个人都在各自的“生态位”上奋发图强,我们坚信,新时代一定能够创造出新局面。

理学院博士生党员曹淑君表示,100年前,陈望道同志引导了大批有志之才,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投身于民族解放事业发挥了重要作用,如今的我们更应该不忘初心,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

信息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刘建斌表示,马克思主义理论是我们的方向标,唯有向着这个方向,我们才能够看得更宽,行得更远,才能够更加明白以及坚定自己的初心。

金融学院研究生党员祝云逸表示,作为学生党员,我们需要牢记自身肩负的使命与责任,积极主动学习党的理论与历史,像时代的后浪向前奔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与人民幸福贡献青春之美。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425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