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校巡察办召开巡察整改督查工作部署会议

2020-07-01 来源: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作者: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图片:

为落实教育部党组巡视整改要求,切实做好学校党委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推进巡察整改常态化、长效化,根据校党委有关部署,7月1日校巡察工作办公室在行政楼A409会议室举行了巡察整改专项督查会议,巡察办主任尤树林主持会议,2018年被巡察的7个二级单位党组织所属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尤树林从督查工作背景、2018年党委巡察发现的主要问题、各单位整改情况和下一步整改要求四个方面做了阐述。尤树林强调,校内巡察问题整改不到位是最近教育部巡视反馈意见中明确指出的问题,各被巡察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周密安排,对2018年校内巡察整改问题进行重新梳理,确保不缺不漏,在规定的时限内全面整改到位。与会同志对照巡察反馈意见,就如何落实落细整改要求、制定有效管用的整改措施,进行了深入讨论,提出了意见建议。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331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