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南京农业大学学报(社科版)荣获综合性人文社会科学学科最受欢迎期刊

2020-07-01 来源:人文社科处 作者:蒋玮 图片:

近日,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中国社会科学院图书馆发布了《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学术期刊数据库用户关注度报告(2019年度)》。学报(社科版)在578种综合性人文社会科学学科期刊的关注度排行榜中名列第19位,荣获综合性人文社会科学学科最受欢迎期刊。报告按照综合性人文社会科学类前10%的比例列出学科期刊的关注度指数并排名。这是学报继2018年度后再次获得这项荣誉。同时,数据库也关注了国家社科基金资助学术期刊,学报(社科版)在190家社科基金资助期刊中,排名第44位。

作为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最重要的组成部分,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学术期刊数据库致力于实现我国哲学社会科学学术期刊的资源整合和开放共享。数据库每年度发布一次《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学术期刊数据库用户关注度报告》,以阅读量和下载量为基本统计指标,对库内期刊受用户关注的情况进行统计分析,评选出该年度各学科最受欢迎的期刊。截至2019年底,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学术期刊数据库累计上线期刊2109种,上线论文1000多万篇,已成为世界上体量最大的中文哲学社会科学学术期刊开放获取数据库。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322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