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南农一别多珍重 乘风破浪至云霄

我校2020届毕业研究生顺利毕业离校

2020-07-01 来源: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作者: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图片:

6月28-30日,南京农业大学2020届毕业研究生从全国各地有序返校,集中办理离校手续。

研究生返校期间,校党委书记陈利根、校长陈发棣、校党委副书记刘营军一行走访了各学院接待点,看望慰问返校毕业生和工作人员,检查指导返校工作。

陈利根和毕业研究生们亲切交谈。他表示,学校一直牵挂着身处各地的同学们,他对同学们在疫情期间的付出表示肯定,并代表学校勉励同学们要把诚朴勤仁的南农品质融入到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坚持梦想,相信未来。他告诉同学们:母校永远静静地守候着你们,母校永远默默地关注着你们,母校永远衷心地祝福你们,尽管你们将要离开,无论何时何地,母校永远是你们身后坚强的后盾。

陈发棣对同学们重返校园表示热烈欢迎。他和同学们亲切交谈,关心了解同学们毕业后的工作情况。他表示,今年的毕业季比较特殊,希望同学们能够迎难而上,勇于挑战,把南农人的优秀品质传播得更广更远,他相信不管在什么样的环境中,南农学子都大有可为。他也热情地邀请毕业生同学们,以后经常回母校看看。

本次返校是我校安排的第三批次研究生集中返校,主要面向毕业生同学。毕业生返校之际,学校各部门通力合作,切实做好毕业生返校、离校的服务保障工作。各学院布置了充满温情的接待点,并为同学们准备了具有特色的毕业礼物。

受疫情影响,今年毕业季虽然少了些许仪式感,但学校对同学们的关爱没有减少,同学们对学校的热爱与留念也没有减少。专属的“毕业生餐券”,散发着特别的“南农味道”;可爱的楠小秾挂件,让奔赴天涯的同学们常常将母校“挂在身边”;精美的南农周边,让同学们横跨万水千山,寄相思于云端;导师们纷纷献声祝福,与学生合影留念,浓浓的师生情谊弥漫在菁菁校园……毕业生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毕业之时的特别关爱,在南农的研究生岁月,将成为他们刻骨铭心的一段回忆。

相聚有期,聚散有时。祝福2020届毕业研究生,走向远方,高飞远举,鹏程万里,前程似锦!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515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