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南农附属幼儿园举行2020年大班毕业典礼活动

2020-06-30 来源:后勤保障部 作者:高婵 图片:

近日,南京农业大学附属幼儿园迎来了2020届大班幼儿的毕业典礼。

疫情之下,本次毕业典礼错峰开展,三个大班分别于6月28、29、30日到园参加毕业典礼。为切实做好幼儿园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孩子们的安全,幼儿园进行了彻底清洁、消毒,为小朋友入园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上午8点,幼儿陆续入园,老师们按照各自的分工有序开展。体温检测、小手消毒、晨间检查等各项工作有条不紊,一切井然有序。入园后老师组织幼儿在毕业展板处拍照留念,并在班级门口的“签名墙”上写下自己的名字。进班后,各班老师分发“签名本”,引导幼儿互换“签名本”并写下自己的名字,留下这浓浓的同学情谊。接着老师组织幼儿观看“成长纪念册”,共同回顾幼儿在园生活的点滴,充满了不舍与留恋之情。

上午9点,大班幼儿毕业典礼正式开始。幼儿园园长为即将毕业的小朋友颁发毕业证书,并致以美好的祝愿与期望。毕业典礼结束后,老师组织幼儿拍毕业纪念照、写毕业语录,为小朋友的在园生活画上完满的句号。

不一样的时光,却有着一样的温暖与不舍。今日离别,再见亦是师生。时光不语,我们静待花开!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88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