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园艺研究》影响因子达5.404 居SCI园艺分区第一

2020-06-30 来源:科学研究院 作者:陈文珠 图片:

6月29日,科睿唯安2020年度的期刊引证报告(JCR2019)正式发布,《园艺研究》(Horticulture Research)影响因子5.404,位于园艺一区(第1/36名);植物科学一区(第16/234名);遗传学一区(第24/177名)。

Horticulture Research位于园艺类一区,第1/36名

Horticulture Research位于植物科学一区,第16/234名

Horticulture Research位于遗传学一区,第24/177名Horticulture Research是由南京农业大学与Nature出版集团(现Springer Nature)合作创办的英文期刊,是Nature旗下唯一的园艺领域专刊,也是目前园艺领域唯一的一区中国SCI期刊。

2014年1月期刊在Nature官网正式上线发行(www.nature.com/hortres),2017年被SCI收录。2018年5月入选2018年中国科技期刊国际影响力提升计划D类项目,为植物领域唯一入选期刊。2019年11月入选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领军类期刊项目,是江苏和农业高校唯一的领军类期刊。期刊主编由程宗明教授担任。

目前,南京农业大学共有3本英文期刊,除了Horticulture Research外,还有和美国科学促进会(AAAS | Science)合作创办的《植物表型组学》(Plant Phenomics)和《生物设计研究》(BioDesign Research)。《植物表型组学》于2019年1月正式上线发行,期刊主编由东京大学Seishi Ninomiya教授、法国国家农业研究院Frédéric Baret教授和田纳西大学程宗明教授共同担任,期刊已正式被CABI、CNKI、DOAJ数据库收录,正在ESCI、PubMed收录考核期。《生物设计研究》于2019年11月正式上线。美国橡树岭国家实验室Xiaohan Yang高级研究员,斯坦福大学Stanley Qi助理教授,英国华威大学Alfonso Jaramillo教授共同担任主编,程宗明教授担任执行主编。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1112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