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食品科技学院党委开展“四个一”行动专题微党课

2020-06-29 来源:食品科技学院 作者:陈宏强 图片:

6月29日下午,食品科技学院党委在学院220会议室举办“四个一”行动专题微党课。党课由学院党委书记孙健主讲。院党委副书记邵士昌、副院长李春保、学院党委委员李伟以及学院教师党支部全体支委会成员、学生党支部书记等参与了微党课学习。活动由邵士昌主持。

孙健以“在疫情防控中彰显共产党人的初心本色”为主题,从始终牢记党的初心使命、中国共产党人最有理由自信、坚持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与不断提升工作的本领和能力四个部分讲授专题党课。首先回顾了我国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经在过全党、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奋斗,疫情防控形势已经持续向好。在此次疫情防控过程中,共产党员彰显初心本色,第一时间组建抗疫医疗队,赶赴疫情防控一线,为挽救人民生命作出突出贡献。通过此次防控工作,充分体现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为取得疫情防控阻击战胜利提供了制度保障。随后系统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发展的风雨历程,中国共产党在发展过程中,牢记初心使命,充分发动广大群众力量,让中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最后到强起来。最后,孙健勉励广大党员干部,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在学院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发展、学院建设贡献力量。

活动最后,邵士昌要求各党支部结合支部实际,及时传达此次微党课精神,严格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在本支部积极开展“四个一”行动主题活动,不断提升党支部战斗力、凝聚力。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128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