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16个专业获批江苏高校品牌专业建设工程二期项目

2020-06-28 来源:教务处、国家级实验教学中心、教师发展中心 作者:陈婵娟 图片:

近日,省教育厅发文公布了江苏高校品牌专业建设工程二期项目名单,我校动物科学、动物医学、金融学、农林经济管理、农学、农业机械化及其自动化、农业资源与环境、社会学、生物科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土地资源管理、园艺、植物保护、种子科学与工程等14个专业获批省品牌专业,水产养殖学、英语等2个专业获批省特色专业。

江苏高校品牌专业建设工程二期项目结合教育部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采用省品牌专业对接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省特色专业对接省级一流本科专业的方式实施,建设期为2019年至2021年,建设期内实行动态管理。

学校将在总结省品牌专业一期项目建设经验的基础上,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一流专业“双万计划”、“六卓越一拔尖”计划2.0和“四新”建设提出的目标,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一流专业和品牌专业建设带动传统专业改造升级,重点加强教师发展与教学团队建设、课程教材资源开发和体系建设、实验实训条件建设、学生创新创业训练、国内外教学交流合作以及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等方面的工作,同时建立专业建设多元投入机制,强化政策支持,规范过程管理,落实项目责任,加快预算执行进度,确保高质量实现品牌专业建设目标。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406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