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后勤保障部党委开展“四个一”行动专题微党课

2020-06-28 来源:后勤保障部 作者:钟玲玲 图片:

6月24日下午,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刘玉宝在理科南楼F130开展“四个一”行动专题微党课。后勤保障部部长钱德洲,党委副书记、副部长胡会奎,副部长孙仁帅、副部长、校医院院长杨桂芹,以及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等25人参加了微党课学习。微党课由胡会奎主持。

刘玉宝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以“在疫情大考中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为题,从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密切联系群众、坚持全面依法治国、集中力量办大事四个方面深刻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彰显的显著优势。刘玉宝指出,来势凶猛的新冠肺炎疫情是对党的执政能力、国家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的直接检验和全面考验,也是对我们个人的品德修养、初心使命、能力素质之考。在这场大考面前,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经过全国上下艰苦努力,当前已初步呈现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的态势,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和各级政府的高效应急处置能力使这场疫情阻击战战果显著。

刘玉宝回顾总结了前一阶段,尤其在学校有序推进复学复课、毕业生返校离校期间,我校后勤在疫情防控方面所做的主要工作,他指出,在我校疫情防控和推动复学复课等工作中,后勤全体职工充分发挥了积极主动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体党员以实际行动守初心、担使命,展现了新时代共产党员在危难时刻的责任担当。他对全体职工党员进一步做好我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出四个方面要求:一是要讲政治,争当疫情防控的急先锋;二是要讲担当,争当疫情防控的引导员;三是**讲奉献,争当疫情防控的排头兵;四是**讲纪律,争当疫情防控的保护者。他要求大家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部署要求,始终听党话、跟党走,敬畏岗位职责,坚守职业操守,在党和国家需要的时候,不惧艰难险阻,不计利益得失,敢于冲锋在前,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微党课结束后,刘玉宝带领全体与会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最后,胡会奎要求各支部书记及时传达刘书记微党课精神,严格按照学校及后勤保障部党委要求在本支部积极开展“四个一”行动,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壁垒作用和********,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返校复学、事业发展全过程全方位。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61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