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江苏省瑞华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史兆荣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2020-06-25 来源:校友总会办公室(教育基金会办公室) 作者:李园园 图片:

6月24日下午,江苏省瑞华慈善基金会(以下简称:瑞华基金会)副理事长史兆荣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副校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胡锋热情接待了史兆荣一行。

胡锋副校长首先陪同史兆荣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友馆,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胡锋首先转达了校党委书记陈利根对史兆荣一行的亲切问候!他代表学校对史兆荣副理事长刚到任不久莅临我校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瑞华基金会在我校设立“瑞华助学基金”、支持承办“瑞华杯”江苏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以及对我校事业发展所给与的帮助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他表示,去年9月份,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回信,对涉农高校办学方向提出要求,学校也将进一步坚定办学思路和方向,继续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研究出更多的科技成果,培育出更多知农爱农的新型人才。学校非常珍惜与瑞华基金会的合作机会,希望能与瑞华控股集团、瑞华基金会继续在学生培养、科学研究以及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拓展合作空间,加强多领域合作,多点发力,为我国高等教育事业、为服务区域经济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史兆荣副理事长感谢学校对瑞华基金会各项工作的支持与帮助,详细介绍了瑞华基金会的基本情况以及未来工作方向。他希望能够与我校继续保持紧密合作,在助学、助困、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等方面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找准切入点,作出更大的成果,惠及更多的受益群体,履行更多的社会责任,为让人类生活更美好作出贡献。

瑞华基金会秘书长张颂杰、项目经理黄洁、陈辉、赵晓娟,我校教育基金会办公室主任张红生、副主任狄传华等陪同参加考察交流。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132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