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园艺学院举办行政办公能力提升培训第五讲

2020-06-23 来源:园艺学院 作者:鲁月 图片:

6月19日下午,园艺学院举办行政办公能力提升系列培训第五讲,校长办公室副主任袁家明作“迎接新挑战,争做有爱敢拼的服务能手——谈谈行政工作的体会”培训报告。院党委书记韩键、副院长张清海及学院行政办公室人员、部分专业教师参加培训。

袁家明表示,当前我们面临着世界、国家和学校发展的新局面、新机遇和新挑战,行政工作也面临新的挑战。他结合自身工作经验,总结了高校行政工作的特点,从树牢服务意识、热爱本职岗位、磨砺业务技能、做好职业规划、培养领导力和掌握行政礼仪等六个方面阐述了行政工作的具体要求,同时介绍了学院办公室的职责和相关工作技能。袁家明强调,行政工作虽然繁忙,但大家一定要注重学习,有爱敢拼,精耕自己的责任田,争做有爱敢拼的服务能手。

韩键作培训总结。他指出,本次系列培训围绕行政办公技能和行政综合服务能力提升,为大家提供了解决问题的有效路径和方法。“态度+行动”是职业发展的重要因素,学院教职工要热爱工作岗位,培养不断学习的意识,将系列培训学到的技能运用到工作中。要注重总结和积累,在做好各项工作的过程中不断取得新的进步和成果。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97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