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后勤保障部物业中心为本科生离校提供温馨服务

2020-06-22 来源:后勤保障部 作者:孟丽丽 图片:

6月18日至20日,南农校园迎来近3000名2020届本科毕业生。为保障返校毕业生顺利离校,后勤保障部物业管理服务中心全力做好物业保障工作,从细节小事出发,为广大毕业生送上母校的关怀与服务。

迅速响应  制定方案

6月初,物业管理服务中心接到本科毕业生返校指示,立即制定《物业管理服务中心2020年毕业生离校校产核查及行李托运工作方案》,调配人员,做好相关准备工作。中心第一时间分级召开布置会,组织本部门和社会物业服务企业员工学习相关制度、解读工作方案,将工作要求准确传达到每一名员工。后勤保障部副部长孙仁帅进行工作部署,要求防控意识不能丢,安全意识不能松,服务意识要加强。

宿舍保障  事无巨细

返校前夕,物业社会企业莲花物业集中对毕业生宿舍楼内外公共区域地面、电梯内外、楼梯扶手进行清洁消毒,对开水炉等公共设施进行集中清理消毒。同时,在门卫值班室为同学们提供消毒纸巾、酒精棉球、免洗洗手液、抽纸等,在公共盥洗室配备具有消毒功能的洗手皂。

设岗测温  消杀到位

在每栋宿舍门口设置专门体温测量岗位,对进宿舍人员进行测温并核实身份。同步提醒进出学生佩戴口罩,做好防护。

   

校产核查  服务上门

物业管理服务中心统一印制“毕业生校产已核专用章”,校产核查人员实行包干责任制,具体宿舍安排到人、责任到人。校产核查人员走出值班室,走进学生宿舍,全力热情的投入到校产核查、钥匙归还、安全巡查、门岗巡视等工作中。

免费洗浴  免费开水

中心提前检查浴室的设施设备,确保毕业生返校离校洗浴和开水供应正常进行,免费洗浴、免费开水让毕业生感受到母校的温暖。

行李托运  安全到家

6月初,物业管理服务中心对快递公司的托运价格、信誉、服务承诺及服务网点等项目进行调研和评估,委托江苏顺丰速运、韵达快递等7家单位进校为我校2020届毕业生行李托运服务。毕业生离校期间,托运现场井然有序,各公司免费提供打包材料,免费上门搬运,服务质量受到学生一致好评。

行李驳运  无缝衔接

因疫情防控需要,家长和外来人员无法进校,给私家车驳运毕业生的行李带来困难。物业管理服务中心集思广益、积极应对,专门购置30辆机场行李车用于短途行李驳运,与私家车形成无缝对接,为毕业生行李运送提供便利。

安全自查  用心服务

近日来,物业管理服务中心秉承以人为本服务理念,始终以“贴心、细心、耐心”为宗旨做好毕业生安全离校、文明离校、愉快离校的系列工作。后勤保障部各级管理人员严格检查、实时监督物业管理服务中心的工作情况,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分工细致、各司其职,确保为毕业生提供优质的服务。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327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