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与江苏华越集团举行校企合作云签约仪式

2020-06-19 来源:社会合作处、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办公室 作者:邵存林 图片:

6月18下午,南京农业大学与江苏华越国际技术合作集团公司在江宁开发区总部基地举行产学研合作框架云签约仪式。南京农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丁艳锋,社会合作处处长陈巍,国际合作处副处长魏薇,江苏华越集团董事长郭华东,华越集团董事长助理徐卓伟,华越国际建设总经理郭建政,寿光金投副总经理陆颖等参加了签约活动。

签约仪式上,丁艳锋在致辞中简单介绍了学校校情及产学研合作、社会服务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我校在非洲目前合作情况。双方拟在肯尼亚基苏木共同筹建“基苏木农业技术实验室”,围绕肯尼亚农业科技前沿和重大发展需求开展相关工作。华越集团在肯尼亚拥有15万亩大田、60万亩甘蔗地,安哥拉现有15万亩大田,双方将积极开展水稻、小麦等大田作物与咖啡、红茶等经济作物的农业种植栽培技术研究和相关配套管理,以联合体农业项目为抓手,开展生物有机肥料转化生产,共同建立标准化农业管理体系。

江苏华越集团董事长郭华东在讲话中表示,华越集团深耕非洲三十余年,与非洲多国政府在各领域一直务实合作、卓有成效,是中国与非洲多国之间贯彻“一带一路”倡议的参与者和推动者。华越将秉承“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促进、合作双赢”的宗旨和原则,围绕双方的总体发展规划,统筹“政产学研用”多方资源,发挥中国与非洲多国政府之间的桥梁作用,全力促进中非农业技术合作,为中外专家、未来的青年研究人员搭建交流平台,总结经验,探讨问题,推动中国与“一带一路”国家和地区农业合作的纵深发展,成为技术转移的使者与中国文化的传播者,实现互惠互利、共赢合作。

仪式上,丁艳锋和郭华东分别代表南京农业大学和江苏华越国际技术合作集团在南京和肯尼亚云签约。

江苏华越国际技术合作集团有限公司自1984年开始积极助力江苏企业在海外市场的事业拓展,积累了三十多年的海外创业经验,发展区域遍布全球,其中包括:美国、肯尼亚、安哥拉和南苏丹等。集团境内外总资产约6亿美元,现有员工2000余人,下属公司业务包括国际工程建设、投资管理、国际劳务合作、文化产业、环保材料、农业产业等。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396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