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南京市发改委孙敏一行调研新校区建设

2020-06-17 来源:新校区建设指挥部、江浦实验农场 作者:李长钦 图片:

6月17日,南京市发改委一级调研员孙敏、江北新区经发局副局长袁婷一行调研新校区建设情况,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党工委书记倪浩、南京城市建设管理集团相关负责同志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倪浩介绍了新校区市政工程一标段建设情况,并详细报告了新校区建设过程中需要政府协调事项。孙敏查看现场情况后指出,近期南京进入梅雨季节,现场施工要做好汛期防汛排涝和安全管理工作。她强调,南京农业大学江北新校区项目连续列入省市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项目计划,是省市公共设施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江北新区相关部门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落实项目资金保障,切实完成重大项目投资计划;下一阶段,市重大项目办将进一步加强项目督导检查,确保南京农业大学新校区如期投入使用。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370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