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召开第六届教代会暨第十一届工代会机关党委代表选举大会

2020-06-16 来源:党委办公室、党委统战部、机关党委 作者:党委办公室 (统战部、机关党委) 图片:

6月15日下午,学校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机关党委代表选举大会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王春春、刘营军,党委常委、副校长闫祥林出席会议,机关党委所属各部门在职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孙雪峰主持。选举会议设主会场与分会场,以视频形式进行同步直播。

大会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孙雪峰就本次选举大会召开的背景和意义进行了介绍,对学校即将召开的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机关党委代表候选人酝酿产生情况进行了说明。

随后,会议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审议了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并进行了大会选举。

丁晓蕾、尤树林、包平、庄森、刘亮、刘勇、孙雪峰、吴益东、吴群、余林媛、张红生、张阿英、张炜、陈礼柱、陈庆春、陈如东、陈杰、陈巍、罗英姿、单正丰、胡正平、查贵庭、钟于群、姜东、顾义军、桑玉昆、黄水清、曹林凤、崔春红、董红梅、谭智贇等31名同志(按姓氏笔画排序)当选为学校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机关党委代表。


会议在《国际歌》声中闭幕。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184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