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学校召开定点扶贫工作推进会暨第四次定点扶贫工作调度会

2020-06-16 来源:社会合作处、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办公室 作者:徐敏轮 图片:

6月15日上午,我校再次召开定点扶贫工作推进会暨第四次定点扶贫工作调度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扶贫开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丁艳锋出席会议。定点扶贫“6个200”责任书相关部门和“党建兴村——南农麻江10+10行动”10个学院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丁艳锋指出,完成“6个200”基本任务是脱贫攻坚工作的一个重要节点,但绝不是终点而是一个新的起点。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一个民族也不能少”和“四不摘”等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定点扶贫工作年度考核目标要求,不断提高政治站位,饱含感情推动落实,全力推进定点扶贫工作。

丁艳锋对实施定点扶贫特色亮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创新实施“党建兴村——南农麻江10+10行动”,各学院要全力克服疫情困难,发挥学科与专业优势,做出产业帮扶亮点。二是深入推进研究生工作站工作,鼓励学生珍惜学习和实践机会,将脱贫攻坚与人才培养有机结合。三是找准脱贫攻坚有效衔接乡村振兴的落脚点,主动思考规划,开展咨询服务。四是做好宣传凝练,主动发声、积极发声,讲好南农扶贫故事。

社会合作处(扶贫办)副处长严瑾汇报本周定点扶贫重点工作、“6个200”完成情况与特色活动开展情况。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348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