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校领导到采购与招投标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2020-06-15 来源:采购与招投标中心 作者:陈琳 图片:

6月12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闫祥林到采购与招投标中心调研指导工作,采购与招投标中心主任庄森、副主任胡健和全体工作人员参与了调研交流会。

会上,庄森介绍了采招中心基本人员情况、业务工作现状,并对目前招投标和政府采购工作的主要问题进行了分析,表示要切实提高采购与招投标中心的“一张网、一端口、一站式”中枢作用以及服务学校事业发展与师生需求能力。胡健从内控管理和项目执行情况进行汇报,表示在项目执行过程中做到“三盯紧、六抓牢”,确保廉洁规范前提下,优质高效地完成招标采购工作任务。

闫祥林对部门工作思路和预期目标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随着学校事业快速发展采购工作量逐年增大,同时对流程和细节把控的要求也愈加严格。他表示,学校成立采购与招投标中心,体现了学校对招标采购工作的高度重视,希望中心加强自身建设,有序梳理业务内容,厘清工作流程,严格程序要求,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同时,对部门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以过硬的政治素质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二是要精通业务,完善工作流程,严格执行政府采购政策要求并加强风险点防控,不断完善内控制度体系;三是要加快信息化建设,优化立项审批招采全过程管理,提高采购信息化水平,更好地服务师生需求;四是要不断规范管理,在合同、专家库、开评标和招标代理等领域加强监管,始终保障学校合法权益,为服务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378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