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草业学院召开第十二次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2020-06-12 来源:草业学院 作者:班宏 图片:

为全面贯彻落实第十二次校党代会精神,6月10日下午,草业学院党总支在理科南楼F304会议室举行了第十二次校党代会精神的专题学习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学院总支书记李俊龙做了题为《贯彻落实第十二次校党代会精神,全面推进学院事业新发展》的专题报告。他首先简要介绍了第十二次校党代会概况以及党代会重要意义,接着从十一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工作回顾、新时代学校的历史使命和战略目标、全面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举措、坚持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等四方面详细解读了党代会报告,最后结合学院实际,就学院如何贯彻党代会精神、如何对标对表推动学院事业发展谈了个人的想法和体会。他要求大家要切实做好党代会会议精神的学习,要对照学校党代会报告提出的未来发展目标,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要发扬钉子精神,全面落实好会议精神,力促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学校早日建成农业特色的世界一流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后,学院广大教师进行了热烈讨论。邵涛教授表示,作为教工支部书记,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紧扣全国教育大会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等任务部署,切实扛起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重托,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着力培养知农爱农新型人才。

师资博士后张敬表示,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坚定实施“1235”发展战略与“三步走”发展路径,********建设取得显著成绩。学校非常重视,成立了草业学院,为草学学科发展提供了坚实组织保障。加之当前国家政策导向指引,草学学科步入了发展的黄金时期。作为青年科研工作者,一定要抓住机遇,努力做好科研工作,多出成果,出好成果。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111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