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园艺学院组织行政人员“办公软件应用及操作技巧”培训

2020-06-12 来源:园艺学院 作者:鲁月 图片:

6月5日下午,园艺学院邀请学校信息化建设中心教育技术部周勇主任及谭敏敏老师作“公软件应用及操作技巧”的培训。园艺学院党委书记韩键、副院长张清海及学院行政办公室人员、部分专业教师参加。

周勇介绍办公软件PPT的应用及操作技巧,包括PPT的演变、作用和屏幕比例;PPT制作和设计技巧,注意风格独特、颜色得体、字体协调、排版精美和母版的应用;PPT的演示技巧及注意事项,巧妙应用演示工具和快捷键;PPT设计实用技能,并演示了PS基础、PPT绘图功能、色彩和构图技巧等。接着,谭敏敏介绍了PPT中的动画制作功能。她介绍了PPT中动画的类型、不同作用,强调突出、准确表达、辅助表达、修饰页面、娱乐交互等,并通过多个案例进行演示。

韩键表示,PPT是办公最常用的软件之一,本次培训将对提高大家的PPT制作水平和演示能力有很大的帮助,希望大家加强办公软件的学习,不断提升工作效率。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114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