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动物医学院2020年“‘云’音绕梁,留声五月”十佳歌手大赛落幕

2020-06-12 来源:动物医学院 作者:动物医学院 图片:

6月7日晚7点,动物医学院2020年“‘云’音绕梁,留声五月”十佳歌手决赛于线上举行。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共有十五名选手进入了决赛。动物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照云老师,公共管理学院曹夜景老师,动物医学院辅导员金洁南老师、徐刚老师、李欣欣老师,动医院往届十佳歌手获奖同学周沁怡和王铭真以及大艺团合唱团团长杨婷婷同学担任了本次比赛的嘉宾及评委。

比赛在主持人热情的开场介绍中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共分为两轮,第一轮是红歌演唱,结束后徐刚老师进行了点评,对选手们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通过评委老师打分,施乐怡通过一首《平凡天使》暂时领先,游美敬演唱了《映山红》获得第二高的分数。第二轮比赛的形式是自选歌曲,田佳仪凭借《Lettersong》一歌获得最高分;刘昭懿同学演唱了《历历万乡》得分紧随其后。

两轮比赛之后,评委曹夜景老师进行了专业的点评。最终结合线上投票情况和评委老师打分,选手施乐怡摘得本次“十佳歌手”大赛的桂冠,游美敬、刘昭懿分列2、3位。

本次动物医学院“十佳歌手”大赛为爱唱歌的同学们提供了一展歌喉的机会,展现了同学们在课余生活中多才多艺的一面;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在疫情期间居家的学习生活。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117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