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动物医学院成功举办线上科技扶贫远程培训

2020-06-12 来源:动物医学院 作者:动物医学院 图片:

6月5日,在行政南楼B220会议室,动物医学院与麻江县坝芒乡乐坪村开展科技扶贫线上交流。动物医学院党委书记姜岩,动物科技学院方星星博士,麻江县农业农村局李茂贵主任,麻江县供销社杨军经理,及乐坪村委会全体成员,养殖户,农技人员等60余人参加培训。

6月5日上午,为助推麻江县坝芒乡乐坪村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落实“南农麻江10+10行动计划”,姜岩主持两地线上交流,会议分为两个议程,一是疫情下的党建工作开展,会上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的重大意义,姜岩回顾了2019年学院做出的主要扶贫成绩,并征求乐坪村两委意见,收集村委需求,疫情过后,将再次赴现场交流。二是由方星星老师做关于稻田综合种植模式及技术讲座,主要从稻田养殖模式的发展背景,技术要点,日常管理注意事项,以及病虫防害方面开展。

2020年,动物医学院扎实推进对口扶贫工作,除此次线上交流培训外,学院教师积极响应学校“战疫扶贫”的倡议,注册e帮扶平台,线上采购约9000元麻江农特产品。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117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