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岳来我校调研统战工作

2020-06-11 来源:党委办公室、党委统战部、机关党委 作者:党委统战部 图片:

6月11日上午,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岳一行来我校调研统战工作。校长陈发棣、校党委副书记刘营军陪同调研。

杨岳一行在陈发棣等陪同下,来到了单人耘诗书画展览室。该展览室由学校党委支持建设,现已成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教育中心,知农爱农育人理念的传承中心,党外知识分**文会友的交流中心。随后,杨岳一行到“同心茶叙”进行观摩。“同心茶叙”的建设旨在为我校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成员参政议政、联谊交友、课程育人等提供活动场所。陈发棣介绍了学校“‘秾’味思政·尚茶”等课程思政的经验与做法。

杨岳充分肯定了我校统一战线工作。重点了解了学校党委统战部力量与条件建设、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建设等有关方面的情况,希望学校进一步发挥统一战线力量,为学校事业发展和“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国华,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瞿超,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苏春海,省委统战部办公室主任陆彦昭、五处处长梁永琴,省教育厅统群处处长朱大梅等陪同调研。我校党委统战部、校长办公室、图书馆(文化遗产部)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607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