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信息化建设中心开展订单式教育技术培训

2020-06-11 来源:信息化建设中心 作者:王洋 图片:

应办公管理实践技能提升需要,6月5日下午,信息化建设中心教育技术部的订单式教育技术培训走入园艺学院。培训对象为学院行政工作人员和30余名同学,培训内容为PowerPoint应用及操作技巧。园艺学院党委书记韩键、副院长张清海出席并作讲话。

本次培训内容主要包括PPT基础、如何设计制作好PPT、如何演示和讲好PPT、PPT实用技巧、PPT动画设计与应用等内容,由浅入深、理论与实操相结合,逐一讲解演示,赢得在场参加人员和线上同学们的一致好评。韩键对本次培训表示充分认可和肯定,希望今后能加强交流,逐步提升学院师生信息化素养。本次培训内容由周勇和谭敏敏老师讲授。

订单式培训是教育技术部培训工作尝试性开展的新形式,教育技术部将以此为契机,加强自身对信息化教育教学新技术、新理论的学习与实践,积极开展面向全校的现代教育教学理论、模式、多媒体实践操作技能、办公软件应用等相关内容的培训工作。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283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