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信息化建设中心召开邮箱服务上云方案专家论证会

2020-06-11 来源:信息化建设中心 作者:王露阳 图片:

6月10日下午,信息化建设中心在理科南楼F122会议室组织召开了“邮箱系统服务上云”方案专家论证会,并专门邀请了人文社科处处长黄水清、计财与国资处处长陈庆春、科学研究院副院长俞建飞等校内信息化建设专家参与论证,信息化建设中心主任查贵庭、副主任周留根和相关工作人员与会出席,会议由查贵庭主持。

会上,查贵庭介绍了我校邮件系统服务当前的现状、存在的问题和调研的基本情况,然后从邮箱系统上云的定义、必要性、主流云端邮箱服务对比和相关建议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方案汇报,随后专家组成员就汇报中涉及的部分重点内容进行论证,如后续实施中邮件是否要分域管理、过渡期数据迁移方案、其他兄弟院校邮件上云后的使用反馈等展开讨论。

最后,专家组成员根据讨论结果一致通过“邮件系统上云”方案,并建议尽快推动相关建设,同时在建设过程中制定详尽的实施预案,精心组织、合理安排,做好师生服务工作。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297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