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召开2020年毕业生工作会议

2020-06-11 来源:学生工作处、党委学生工作部 作者:综合科 图片:

6月11日上午,我校召开2020年毕业生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刘营军、副校长闫祥林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6月3日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相关精神,并就毕业生相关工作进行了强调。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就业工作力度。要提高工作站位,加强重视,由学院主要领导负责,层层压实责任,抓实抓细促进毕业生就业这一重中之重。要积极拓展就业渠道,向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信息。要强化就业线上服务,学校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暑期做好就业派遣服务的同时,也要确保就业线上服务不断线。要加大就业引导与帮扶,辅导员、班主任要一对一与就业困难学生沟通和交流,持续跟进,引导学生转变就业观念,促进毕业生“先就业、再择业”。

 

会议强调,要全力做好毕业生返校、离校相关工作。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加强统筹、细化方案、强化落实,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纪律要求提前传达到每一位毕业生,做到疫情防控和毕业生工作两手抓、两不误。要提前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饱含深情地做好毕业季相关工作。各学院要积极动员辅导员、班主任与学生进行线上、线下的交流沟通,学生党员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对学业困难和经济困难学生群体要给予更多的关注和关怀,尽可能满足学生的各项合理需求,解决学生的实际困难。

会上,学生工作处、研究生工作部分别就2020年毕业典礼、毕业生返校、离校工作的分工进行了说明和强调。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472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