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人文学院联合信息中心创新开展线上教学实习

2020-06-10 来源:信息化建设中心 作者:王洋、周辉国 图片:

6月4日,一堂别具一格的线上教学实习实践课在图书馆六楼教育技术培训室展开,实习对象是南京农业大学人文与社会发展学院艺术系表演171班同学,实习内容主要包括数字音频、视频基础及录制、摄制实践。

教学实习采用线上直播、互动方式进行,为了使实习内容形象生动、互动性强,信息化建设中心教育技术部创新搭建了便于实践操作演示的多机位、多屏幕、多声卡线上教学实习环境。参与本次实习的30余名同学对实习内容、形式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认为本次实习拓宽了学习的视角,课后将利用所学到的知识在家中开展实践操练,完成实习任务。

本次教学实习由信息化建设中心教育技术部和人文与社会发展学院艺术系共同策划开展。教学实习带队老师周辉国和李德金表示,本次线上教学实习目的是为了增强学生专业技能,提高艺术素养,以期将学生培养与专业发展结合起来,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同时,本次线上教学实习课程实现了跨部门协作完成,有效地利用了校内教学资源,实现了教育技术与教育教学的融合,也为今后教学实习、学生专业能力培养开创出了一条新思路。

本次课程由信息化建设中心教育技术部周勇主讲,实践操作由张陵昆协助完成。


实践课程音视频连接图供参考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40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