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入选国家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

2020-06-10 来源:人事处、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作者:宋野 图片:

近日,科技部公布了2019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入选名单,南京农业大学成功入选国家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

科技发展,人才先行,创新驱动的实质就是人才驱动。近年来,学校紧紧围绕建设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目标,以国家农业发展重大战略需求为导向,以人才强校战略为引领,依托学校各级科研创新平台,立足农业科学的瓶颈问题和国际科学的前沿焦点,汇集学术思想活跃、创新能力突出的人才队伍;通过人事制度改革,全面实施“钟山学者计划”等人才举措,构建了特色的人才引育体系,为来校人才提供全面的支持保障。

此次入选国家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是对南京农业大学创新人才培养工作的充分认可。据悉,国家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作为科技部创新人才推进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以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和科技园区为依托,由科技部、教育部、人社部、财政部等8部门共同实施,旨在通过创新体制机制、优化政策环境、强化保障措施,打造人才培养“先行先试”的人才特区。同时,入选高校将获得创新人才推进计划其他项目的推荐资格。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575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