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园艺学院观赏茶学教师党支部集中学习“两会”精神

2020-06-06 来源:园艺学院 作者:廖园 图片:

63日下午,园艺学院首批全国高校双带头书记工作室——观赏茶学专业教师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两会”精神,会议采用线下线上同步进行模式。副校长丁艳锋与会指导工作,园艺学院党委书记韩键,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吴巨友出席了会议。

丁艳锋线上听取了支部书记陈素梅关于工作室建设思路的汇报,充分肯定了工作室在过去一年建设中作出的有益探索,表示将全力支持支部建设工作。他同时要求工作室要紧密围绕学科特色,加快科研创新,着力发挥学科在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实施乡村振兴带头作用

韩键对工作室建设提出了“四个抓”的要求:一是抓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是抓立德树人,创新思政教育模式;三是抓双融双促发挥党员教师作用;四是标准化建设,引领党建规范化

吴巨友如何实现党建和学科建设协同发展学科和个人协同发展提出建议,要求广大党员要面向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关注学科发展前沿,聚焦产业瓶颈问题,学本领长才干,做贡献树影响。

    大家集中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不惜一切代价”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必须坚持人民至上、紧紧依靠人民、不断造福人民、牢牢植根人民”等重要讲话精神。详细解读政府工作报告有关三农方面的重点内容:一是要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二是把中国人的饭碗要牢牢端在自己手里三是确保农民增收四是把农村改革引向深入。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强农兴农、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事业中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80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