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召开6月份学生工作会议

2020-06-04 来源:学生工作处、党委学生工作部 作者:综合科 图片:

6月2日下午,我校召开6月份学生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刘营军,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立国出席会议。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研究生工作部和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研究分析了近期学生工作情况,对下一阶段工作做出了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坚持不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做好校内、校外学生群体的管理服务工作;二要认真开展毕业生工作,部门与学院要联动结合,持续不断抓好毕业生离校前后的就业指导与联系,同时前置毕业生离校工作安排,加强教育引导;三要做好学生期末考试、毕业答辩教育引导工作,针对线上考核新形式,确保学生考试、答辩工作顺利完成;四要认真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做到不断创新手段和方式,确保思政教育不断线;五要有效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重点关注特殊学生群体,针对在校生和未返校不同学生群体,策划有针对性的心理辅导。

会上,动物科技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就目前非毕业班学生在思想、学习、心理等方面的基本状况、主要问题及对策建议等方面进行了主题发言。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388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