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新校区一期工程市政初步设计完成

2020-06-03 来源:新校区建设指挥部、江浦实验农场 作者:李长钦 图片:

6月1日,新校区一期工程市政初步设计成果汇报会在行政北楼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刘营军,江北新区建设交通局副局长曹旭峰、规划与自然资源局编制办主任高军,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夏镇波、党工委书记倪浩,后勤保障部部长钱德洲,信息建设中心主任查贵庭,保卫处处长崔春红,项目管理公司南京城市建设管理集团以及设计咨询单位浙江江南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相关专家参加了汇报会。

设计单位天津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从竖向、水系、道路、桥梁、雨水、污水、消防、强弱电等综合管线方面,详细汇报了新校区市政工程初步设计内容。与会领导和专家就外部接入条件、交通流线规划、缆线管廊布局、海绵校园体系等内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刘营军对参与新校区建设的各相关单位表示感谢,他指出,新校区建设是学校当前的重要工作,市政工程作为新校区基础设施的重要一环,设计单位要充分考虑设计的合理性和便利性。他要求,要加强与校方使用单位、建筑景观设计院以及政府管理部门的沟通,明确外部水电燃气接入系统和雨污水的排放系统的界面对接;要做到设计人性化及前瞻性,充分考虑极端条件下的市政应对能力,并要为未来发展预留空间;要充分吸收相关单位的意见和建议,反复斟酌形成设计成果,为新校区高质量建设和未来运行提供保障。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209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