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阿湖葡萄杯”景观创意设计大赛暨南京农业大学第七届景观设计大赛落幕

2020-06-02 来源:园艺学院 作者:鲁月 图片:

5月30日,“阿湖葡萄杯”景观创意设计大赛暨南京农业大学第七届景观设计大赛评审会举行。评审会通过网络进行线上直播,700余人观看。

南京农业大学社会合作处陈巍教授,南京林业大学风景园林学院汪辉教授,南京农业大学园艺学院丁绍刚教授、张清海副教授、人文与社会发展学院刘庆友副教授以及阿湖镇副镇长邹可彬担任评委。阿湖镇党委书记许欧、副书记沙祎文,我校新沂葡萄产业研究院院长王三红教授出席会议。

陈巍、许欧、张清海在致辞中分别强调了大赛的意义,希望能进一步促进校地双方合作,期待有更新的创意作品产生。

参赛选手通过“腾讯会议”进行线上展示和答辩。汪辉在点评中指出,作品充分体现了南京农业大学教学水平,彰显出学生较强的专业素养、创新能力与表达能力。邹可彬认为设计要有“引爆点”,乡村设计要区别于城市景观设计,结合乡村特有元素,考虑产业、文化与景观设计的融合。丁绍刚提出方案策划要考虑产业、旅游、文创和活动设计,加深对项目场地的理解,挖掘地域文化特色,把握项目的整体设计。

经过评委打分,第6组获得一等奖,第1组、第7组获得二等奖,第8组、第9组、第11组获得三等奖,第3组、第4组、第12组、第16组获得优秀奖,第4组、第14组获得入围奖。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131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