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与南京市第十二中学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协议

2020-06-02 来源:信息科技学院 作者:信息学院学生办 图片:

6月1日,我校与南京市第十二中学开展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仪式在南京市十二中道胜楼会议室举行。十二中校长殷树凤、党委书记王吉群、南农大信息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春伟出席签约仪式。

殷树凤在致辞中表示,南京农业大学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交流等方面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双方合作为学生升学提供了新的平台,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建设优质生源基地,有助于双方携手推进共同发展。

王春伟指出,作为南京市百年名校,十二中在人才培养方面优势明显,此次合作协议签订,将进一步加强双方的深度对接,将为南农本科生招生注入新的活力。

随后,双方签订合作协议。王春伟一行还在十二中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史馆和校园。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89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