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校领导到图书馆(文化遗产部)调研指导工作

2020-05-29 来源:图书馆(文化遗产部) 作者:高俊 图片:

5月29日上午,副校长董维春到图书馆(文化遗产部)调研指导工作,图书馆(文化遗产部)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图书馆(文化遗产部)馆长(部长)倪峰汇报了有关工作情况,表示新组建的图书馆(文化遗产部)将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文化遗产收藏、挖掘、服务、利用为抓手,以统筹加强文化设施及其资源建设为基础,更好地发挥文化传承、育人、资政功能,努力培育工作亮点。

董维春对图书馆(文化遗产部)的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要稳扎稳打,落实好过渡时期的各项工作;要做好新校区馆室建设规划,搭好基础框架,做活展览馆,加强文创产品的开发;要灵活用人机制,在专业性较强的岗位上,加强与图书情报档案等学科的结合,探索可行性强的用人途径。他强调,此次改革中图书馆(文化遗产部)的成立是学校打通校内文化资源的具体举措,希望图书馆(文化遗产部)勇于探索,改革创新,不断提高服务水平,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研究了校史编修等其他工作。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365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