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国家审计署驻南京办事处来我校调研

2020-05-29 来源:审计处 作者:孙忠莲 图片:

5月26日下午,国家审计署驻南京特派员办事处一级调研员赵志刚一行,来我校调研专项资金结转结余、重大工程项目推进、财政科研资金存量、危险化学品管理等情况。

校长陈发棣,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立国,副校长闫祥林,以及计财与国有资产处、基建处、科研院、实验室与基地处等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陈发棣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学科发展、“双一流”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基本情况,重点围绕学校发展空间和办学状况,新校区和白马园区建设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计财与国有资产处、实验室与基地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从学校专项资金结转结余、重大工程项目推进、财政科研资金存量、危险化学品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专题汇报。

调研组听取了学校有关情况汇报,并现场查阅了相关工作资料,与相关职能部门人员进行了交流座谈,对我校危化品库房及部分实验室危险化学品管理工作进行了现场查看。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548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