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工学院举办涟水县粮食生产全程机械化示范县创建业务培训班

2020-05-26 来源:工学院 作者:张月群 图片:

5月21日至23日,涟水县粮食生产全程机械化示范县创建业务培训班在涟水县农业农村局举办。工学院副院长薛金林、涟水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殷俊参加了开班仪式。来自涟水县农业农村局的农机管理人员、各乡镇农机站负责人和相关农机专业合作社的农机技术人员,共108人参加培训。

在为期三天的培训中,省农业农村厅相关处室的领导和工学院教授围绕江苏省粮食生产全程机械化发展现状与思考、农业机械化机务管理、精细农业与智能化农业机械装备、秸秆综合利用技术与产业化、农业物联网技术研究与实践、国外粮食生产全程机械化解析、烘干机技术与装备、全省粮食生产全程机械化工作考核评价办法解读等内容进行专题讲座。

培训得到了涟水县农业农村局领导和培训学员的一致好评。大家普遍反映参加本次培训学到了新知识、掌握了新技术,开阔了眼界和思路,必将推动涟水县粮食生产全程机械化示范县创建业务工作的进一步发展。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185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