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世界博物馆日,农博馆里话稻作

来源:南农新闻-NJAU NEWS作者:党委宣传部发稿时间:2020年05月21日

你了解稻作的起源吗?绵延千年的稻作文化是如何演变的?为什么要发展现代栽培技术? 5月18日,国际博物馆日,一堂在南京农业大学中华农业文明博物馆开启的水稻栽培学课程上线,为学生开启了一堂体验式、沉浸式的精彩课程。
课程中,南京农业大学中华农业文明博物馆常务副馆长卢勇教授、南京农业大学副校长、农学院丁艳锋教授分别讲述了稻作相关知识,让学生在“云”上即可“触”达稻作文化的发展脉络,以及现代栽培技术的“硬核”实力。

原文链接:https://appvygc3yxx3115.h5.xiaoeknow.com/v1/course/video/v_5ec61c140ecbc_ep3agJzE?type=2&available=1&available_product=0&share_user_id=u_5df373afe5b7f_yLKQ5xm02M&share_type=100&scene=%E5%88%86%E4%BA%AB&entry=2&entry_type=2001&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is_redirect=1

 

编辑:

阅读次数:2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