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在共青团江苏省委2020年度“两红两优”评选活动中喜获佳绩

2020-05-26 来源:团 委、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作者:团委宣传部 图片:

近日,共青团江苏省委印发《关于表彰“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员”“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干部”“江苏省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的决定》(团苏委发〔2020〕8号),我校获得多项集体和个人荣誉。

工学院团委获评“江苏省五四红旗团委”;食品科技学院食工171团支部获评“江苏省五四红旗团支部”;经济管理学院2017级本科生吴德婧、公共管理学院土地资源管理专业2019级研究生王润获评“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员”;校团委副书记朱媛媛获评“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干部”。

此次表彰既是对我校共青团基层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全校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的鞭策鼓励。校团委将以此为契机,积极发挥共青团育人功能,提高广大团员青年的综合素质,为团员青年的全面发展提供广阔平台。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194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