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信息化建设中心顺利完成研究生网上复试保障工作

2020-05-25 来源:信息化建设中心 作者:郑力 图片:

我校于5月18日至5月24日开展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因疫情原因,此次复试工作全部采用线上方式。信息建设中心对此次复试工作网络保障任务高度重视,要求网络运营部针对性做好网络技术保障方案,同时把各项保障具体任务落实到人,在大家的积极配合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此次保障任务。

网上复试工作开始之前,信息化建设中心专门安排运维人员对综合楼涉及复试的楼层网络状况进行了检查和维护,对于部分网络设备进行了更换和备份,同时积极配合教务处及各院系复试工作人员对考试平台进行了测试。

保障期间,各楼层均安排了技术保障人员,便于第一时间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每日网上复试前,工作人员会对网络状况进行全面检查;复试过程中,定期对各教室复试的网络状况进行巡视;即使有的教室复试工作延长至晚间,也有技术人员值班,直至最后一间教室复试工作结束。

此次保障工作,也给信息化建设中心运维人员积累了更多的服务经验。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29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