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校领导调研指导新校区建设工作

2020-05-22 来源:新校区建设指挥部、江浦实验农场 作者:李长钦 图片:

5月21日,校长陈发棣、校党委副书记刘营军到新校区项目现场调研指导建设工作,校长办公室主任单正丰,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夏镇波、党工委书记倪浩及南京城市建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项目现场,夏镇波和倪浩详细汇报了新校区建设进展和中心环路建设情况,并就下一阶段工作计划作了重点汇报。听取汇报后,陈发棣指出,新校区建设是学校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肩负几代南农人的热切期盼,是学校长远发展的重要基础,一定要按照“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设计、高质量建设”的总体目标,攻坚克难,严格执行既定计划、倒排工期,抓质量、抓安全、抓进度,加快推进新校区建设,为学校长远发展提供战略支撑。

据悉,南京农业大学新校区一期建设面积约78万平方米。目前,市政工程一标段中心环路建设于3月初复工,预计7月初完工,一期40余栋单体全面开工前各项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634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