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举办发展论坛

研讨疫情形势下继续教育发展工作

2020-05-22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董志昕 图片:

新冠肺炎疫情严重影响了成人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的发展,继续教育学院从2月初就开始研究探索疫情形势下如何开展工作,为充分听取职工的意见,集思广益,学院从5月19日至21日组织开展了为期三天的继续教育发展论坛。

论坛分招生、教学、自学考试、培训、远程教育五个主题展开,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友生、院党总支副书记於朝梅、副院长肖俊荣分别主持。每个主题由负责的科室主任做主旨发言,学院每一位职工轮流上台点评并提出自己的观点。在三天的大讨论中,大家以主人翁**态度对学院工作进行了一次头脑风暴,提出了很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李友生做总结发言,他说新冠肺炎疫情让继续教育工作不同以往,发展论坛使全院职工的头脑进行了一次思想燃烧,迸发了智慧的火花,产生了许多切实可行的“金点子”,对疫情形势下继续教育工作的发展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今后继续教育发展论坛将作为年度常规活动。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312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