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召开2020年招生就业工作会议

2020-05-16 来源:学生工作处、党委学生工作部 作者:就业办 图片:

5月15日下午,南京农业大学2020年招生就业工作会议在金陵研究院三楼报告厅召开。校党委书记陈利根,党委副书记刘营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立国,党委常委、副校长董维春出席会议,各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党委副书记,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受表彰代表,辅导员代表,学工、团委、研工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高立国主持。


刘营军作学校2019年度招生就业工作报告。2019年,我校本科招生工作圆满完成,生源质量稳步提升,招生宣传方式不断创新;学校总体就业率96.15%,到境内外重点高校深造的本科生、高质量单位就业的毕业生比例进一步提高,全员参与招生就业工作的氛围进一步形成。他指出,面对新的压力和挑战,要提高思想站位,落实工作责任,强化行动举措,积极调动校内外各方资源投入招生就业工作,充分利用网络阵地创新招生就业工作,全面实施招生、人才培养和就业的联动机制,重点加强学校学科专业特色宣传、推进本科生深造工作,全力确保我校生源质量稳步提升和2020届毕业生充分就业。

董维春宣读表彰决定。园艺学院、食品科技学院、人文与社会发展学院、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工学院等6个学院获评“2019年度招生工作先进单位”,生科院淮安宣传小组等17个小组获评“招生工作先进宣传小组”,王玉花等57人荣获“招生工作先进个人”称号,动物医学院、食品科技学院、草业学院、工学院等4个学院获评“2019年度就业工作先进单位”,动物科技学院、植物保护学院、动物医学院等3个学院获就业工作单项奖,纪月清等12人荣获“就业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最后,陈利根作总结讲话。他对学校2019年度招生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就做好2020年招生就业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招生和就业工作是大学教育的两大基础性工程,事关高校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事关千百万学生及其家庭的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他强调,要认清形势,转变观念,充分认识做好当前招生就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极度紧迫性;要正视挑战,寻求机遇,深刻领会招生就业工作对高等教育内涵发展及学校建设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重要意义;要创新思路,主动作为,从“统”“新”“精”“实”等方面下足功夫,领导干部靠前指挥,创新做好谋篇布局,深入推进综合改革,用高质量的招生就业工作成效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人文与社会发展学院党委书记姚科艳、农学院教授刘正辉代表招生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发言,食品科技学院院长徐幸莲、动物医学院研究生导师赵茹茜代表就业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发言。与会校领导为获奖单位颁发了奖牌。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616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