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9位教授入选爱思唯尔“2019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2020-05-14 来源: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作者:陈金彦 图片:

近日,爱思唯尔正式发布“2019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南京农业大学共有9位教授入选,分布于能源、农业和生物科学、兽医学等3个学科领域。国内共有2163位学者入选,分别来自242个高校或科研机构。

据悉,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是以Scopus数据库(全球领先的同行评议文摘引文索引库)作为统计来源,基于其客观引用数据对中国研究者在世界范围内的影响力进行系统地分析。“高被引学者”是指作为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发表论文的被引总次数在本学科所有中国(大陆地区)的研究者中处于顶尖水平。入选高被引学者榜单,意味着该学者在其所研究领域具有世界级影响力和拥有国际学术话语权,其科研成果为该领域发展做出了较大贡献。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410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