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各学院分管教学院长考察白马科教基地

2020-05-14 来源:白马教学科研基地建设办公室 作者:张桂荣 图片:

为打造高水平教学实习基地,进一步推动我校新农科建设,5月13日上午,教务处处长张炜、副处长吴震率领各学院分管教学院长考察白马本科生教学实习基地。实验室与基地处处长陈礼柱、副处长石晓蓉,教务处相关科室人员参加活动。

考察组察看了各学院在白马基地本科生教学实习田块的实验材料长势和土地利用情况。在试验田现场,各学院就本科实习、大学生创新创业情况和研究本科生教学实习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交流。

张炜对各学院在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做出的努力表示充分肯定,并根据教学实习基地分布情况,要求学院高度重视本科生实践能力培养,对现有实践教学资源要集中整合,既要布局合理、功能完善、使用高效,同时又要具有共享性和展示度,适应新农科建设对本科生人才培养质量要求。

现场考察后,考察组、实验室与基地处就下一步推进“高地”科学规划和基础设施条件建设进行座谈。

陈礼柱表示,实验室与基地处积极配合学校白马教学实践基地建设,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各学院应抓住江苏南京国家农业高新技术示范区“三年行动计划”机遇,推进教学实习基地建设,充分利用基地及其周边单位和村落的育人资源,多渠道、全方位育人。会上,各学院围绕利用基地条件提升学生实践创新能力的举措和设想展开交流。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57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