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动物组织胚胎学》入选教育部首批国际在线课程

2020-04-30 来源:教务处、植物生产国家级实验教学中心 作者:阎燕 图片:

2020428日,教育部首批国际在线课程在北京推出。经审核,“爱课程”与“学堂在线”共计推出302门全英文国际在线课程,其中,“爱课程”推出193门,“学堂在线”推出109门。

我校动物医学院杨倩、庾庆华老师主讲的在线开放课程《动物组织胚胎学》(Animal Histology and Embryology)入选首批国际在线课程。《动物组织胚胎学》教学团队在动医学院杨倩教授的带领下,已坚持本科生双语教学和留学生全英文教学近20年,其在线课程已在爱课程平台运行3个教学周期,教学效果良好,此次在国际平台上线的《动物组织胚胎学》课程采用全英文教学视频和课件,面向全球动物医学和动物科学等专业学生授课,重点讲述动物重要组织器官的显微结构和生物学功能,以及胚胎发育的过程。

据悉,本次国际在线课程的发布,53所“双一流”建设大学和7所专业特色高校抢先入驻。教育部高教司司长吴岩指出,“爱课程”和“学堂在线”作为首批在线教学国际平台,经过细心筹备、精心打磨,成功推出一批名校、名师、名课,这既是疫情期间中国高等教育为全球学习者提供的“爱心礼包”,也是中国高等教育为世界高等教育贡献的“中国方案”。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309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