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图书馆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义务劳动

2020-04-15 来源:图书馆(图书与信息中心) 作者:陈宏原 图片:

为做好图书馆开放准备,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给广大返校师生学习、科研提供更安全的环境和优质的服务,4月15日上午,图书馆全体党员开展了一场集体义务劳动,对图书馆阅览室阅读座椅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行了调整。

这次劳动的内容主要包括北一楼延时自习室、北三楼第一借阅室、北二楼第二借阅室、现刊报纸阅览室的座椅调整,减少了每排的桌椅数量,调整了书桌的间隔距离。劳动现场,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分片包干、通力协作,不怕脏、不怕累,干得热火朝天。经过近一小时的劳动,一张张的书桌被隔开了适当的安全距离,望着这一排排摆放得整整齐齐的桌椅,同志们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通过此次义务劳动,不仅改善了馆内环境,满足了疫情期间的阅读环境需求,还进一步提升了集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展现了图书馆人务实团结、乐于奉献的优良精神风貌。图书馆全体党员用自己最朴素的方式和最诚挚的热情,履行了共产党员的职责和义务,树立了“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良好形象,增强了党员的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用实际行动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学习教育推向深入。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296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