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团中央官网】南京农业大学青年突击队投身战疫一线

2020-03-31 来源:团中央官网 作者: 图片: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南京农业大学共青团迅速行动,组织成立青年突击队,整合团员青年的青春力量,助力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南农青年响应组织号召,就近向自己所在的社区(村)报到,在做好自身安全防护的前提下,依法科学有序参与疫情防控联控,争当疫情防控的“战斗员”“宣传员”和“保障员”,在构筑疫情的人民防线中展现南农青年的奉献精神和使命担当。

南农青年主动申请前往当地的高速路收费站、社区等地,成为防疫志愿者,承担起给来往人员、车辆检测体温和信息登记的工作。此外,该校农学院本科生还在当地农户的指导下学习农机操作,为家乡春耕助力;组织网络爱心募捐购买医用防护物资,共筹集善款达57715.93元,为疫情防控做贡献。

原文链接:http://t.m.youth.cn/transfer/index/url/qnzz.youth.cn/qckc/202003/t20200331_12263604.htm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1124

(0)